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計時器


計時器是個很重要的東西,不管你有沒有準備考試都應該買一個。

我發現自己花太多的時間在看時間上,例如:五點半的時候要去跳繩、再過二十分鐘要去上課。

以"再過二十分鐘要去上課"為例,我大概會每過五分鐘就看一下時鐘,以確定我不會遲到。因為這樣來來回回的看時間,我根本沒有辦法專心的看書。這個時候倒數計時器就很好用,只要設定好時間讓它倒數,接下來就可以放心的做事情。

計時器在跳繩的時候也很好用,我會設定倒數十分鐘,接下來在它響之前就是連續不停的跳,接著休息兩分鐘,也是讓計時器倒數,在他響之前好好的休息。如此循環三回。包含之後換衣服擦身體的時間,每天運動花費不會超過五十分鐘,運動一點都不照成負擔。

到了做考古題的時候,我會設定50分鐘,讓它倒數,模擬考試的時間下,我到底可以做多少題。

我買過發條式的計時器,但發條滴答的聲音會讓我精神緊張無法讀書。所以我後來使用電子式的計時器,它只會乖乖的倒數不會發出聲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